情难自控9




王源简单适应了一段日子,生活渐渐步入正轨,钢琴课只需要周末去两次就好,他终于能心平静气的好好享受大学时光了。本来说要去故宫的王俊凯才从米兰回来不久,又有数不清的活动向他招手,根本没有来学校的机会。不过让王源没想到的是,自从那次他去了王俊凯家之后,俩人的关系突飞猛进,现在几乎天天都在聊微信。

这种感觉很奇妙,虽然他和王俊凯是室友,并且睡过一张床,但每天你来我往的发微信,还不是因为什么重要的事情要通知提醒,仅仅是为了单纯聊天而已,而这也是王源长这么大以来从未体验过的。

上次他们打游戏时王俊凯送给王源的那部手机还一直放在他这儿,因为总是要跟王俊凯发微信,他自己的手机经常卡顿在聊天界面,半天发不出去消息,在王俊凯三令五申的要求下,王源逼不得已将sim卡装进了新手机里,顺畅的操作系统也让他感到愉快许多,随之而来的便是更加频繁的玩手机。

王源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比较自律的人,但最近的所作所为时常让他推翻这种想法,他发现自己真的很喜欢聊微信,尤其是和王俊凯聊。

王俊凯的世界纷繁复杂,他的每一个日常动态都令王源充满好奇,拍戏,拍广告,接受采访,录制综艺节目,在王俊凯看来再普通不过的事情,王源都会事无巨细的问东问西,而对方倒也不会觉得不耐烦,还认认真真的发图片给他。

王源今天刚教完钢琴课,就收到了王俊凯发来的微信,天气转冷,他走进地铁站,划开消息。

wjk-
下课没?

wjk-
我回来了,去找你。

wjk-
在哪?

王源吓了一跳,看了眼对方发来的时间,还好,十分钟之前,他有点莫名其妙,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要来找自己,不怕被粉丝看到吗?

wy-
我在地铁口这里呢,你……找我?

wjk-
想吃火锅了,给我发你的位置,我坐上车了。

wy-
你还没去学校?

wjk-
刚下飞机回家放了个行李就来找你了,怎么样,是不是很够意思,就为了吃火锅,飞机餐也没吃,饿死宝宝了。

王源看到对方称自己是宝宝不由笑出声,他按照王俊凯说的地址率先进了火锅店选好包厢,菜单还没来得及看完人就到了。

“快,多给我要两盘肉,饿晕了要。”

王俊凯一进包厢就叫嚷着走到王源座椅后一同低下头看菜单,王源闻言迅速多勾了几盘肉,这才得空抬起头扫了眼对方,面前的人刚从热带地区回来,黑了一些,但脸上不见疲色,额前的头发全部梳了上去,看起来神采奕奕。

“你先吃点水果,别饿坏肚子了。”

王源从果盘里捏了一芽儿西瓜递给身后的人,对方接过去三两口吃掉,大大咧咧的翘着腿坐到他旁边的椅子上,想了想又从包里翻出一个礼盒推到王源面前。

“……这是什么?”

“给你带的礼物。”

在对方兴致勃勃的直视下,王源略微失神,不得不在他还没想好拒绝的理由前就已经撕掉了包装袋,打开盒子印入眼帘的是一个银环,上面没有任何多余花纹,只在内侧写了一个小小的“o”。

“怎么样,那个“o”是我让店老板刻在上面的,你不是叫王源儿嘛,我觉得挺合适。”

“这……是个手镯?男生戴有点儿太奇怪了吧?”

王源拿起银手环仔细端详,摸在手里有一丝丝凉,质感光滑细腻,颜色明亮饱满,看起来十分漂亮。

“奇怪什么啊,你是阿拉伯人吗?这么封建!戴手上试试,我看你胳膊比我细,照着我的尺寸往小了做的。”

在王俊凯的催促下,王源只好忐忑不安的将手镯戴在了左手手腕上,大小居然刚刚好。他肤色很白,戴上银色手镯更是衬得皮肤柔软通透,仅仅单看手腕那一部分,便有一种贵气逼人的精致感,连王俊凯都情不自禁的多看了好一会儿。

“这个很适合你。”

“谢……谢谢,其、其实你不用给我带礼物的,还这么贵重,我都不好意思收了。”

王源摘下手镯放进盒子里,舔了舔干燥的嘴唇,结结巴巴的回答。

“别跟我这么客气,不就一个小礼物嘛,主要是我当时一看到这个手环就觉得很配你,就买了,下次再没了。诶你别不戴呀,戴上戴上,特漂亮!”

“……好,不是,我真没戴过这种东西,感觉好那个。”

没办法,王源又戴上手镯,趁着吃饭的时候他悄悄看了眼自己的手腕,掩去那点奇怪,真的蛮好看的。

这顿饭吃的气氛很好,王俊凯时不时讲些旅途中好玩的事情,王源听得开心,等天色渐黑,他俩直接回了王俊凯家。

一回生二回熟,这次再去对方家里王源没有之前那么拘束,他俩还在回家之前买了啤酒和烧烤,准备边看电视边吃夜宵。

王俊凯受不了在家里穿着外面的衣服,进卧室换了身睡衣出来,扔给王源一套自己的家居服,俩人舒舒服服的躺在沙发上随意翻着电视频道。

“这电视好像可以点播电影什么的,你有没有想看的?”

王俊凯按动遥控器在电影栏里一页一页的翻着,眼神落在王源因为大口吃烤翅而鼓起的脸颊上。

“都行,看恐怖片吧要不?”

王源喝了一口冰镇可乐,指了指电视上一扫而过的恐怖电影。

“啊?……算了吧,我怕你被吓得晚上睡不着觉,到时候再影响到我也睡不好怎么办。”

王俊凯坚决的摆了摆手,自顾自点开了某个爱情电影。

“我才不会被吓到,那些令人闻风丧胆的恐怖片我全都看过,你不要担心,我从来都不害怕这些的。”王源觉得自己被人看扁了,忙不迭解释道。

“不害怕?不害怕看恐怖片还有什么意思?哎呀行了行了我都点开这个了,之前不是特火嘛,我一直没抽出时间看。”

“好吧,这是什么电影啊?”

“我看看,call me by your name,讲同性恋的。”

“……啊?这个好看吗?”

“评分挺高的。”

说罢,两人便不再交谈,安静的看起电影来。电影节奏有些缓慢,王源起初昏昏欲睡,等到剧情开始进入正题,两个男主人公忘情的接吻,抚摸彼此,他突然感觉到了尴尬,不太清楚跟王俊凯一起看这个电影算不算一个正确的决定。

“他俩之前不还没有交流吗?怎么就亲上了?”

在这种无声的时刻里,整个客厅只剩下电影里发出的喘息声,好死不死王俊凯拿起一串烤蘑菇边吃边看向王源。

“额,之前应该是互相克制着的吧,这会儿感情爆发了。”

“有道理,他们这儿的夏天好爽,有泳池泡,还可以光着身子坐在树荫下弹吉他。”

“是啊……我也喜欢他们这里的夏天,可以骑自行车穿过林间小路。”

他俩短暂交流完毕各自的想法,便又闭上嘴继续看电影,电影的配乐优美舒缓,当年轻的男主人公独自躺在床垫上用新鲜的水蜜桃取悦自己时,王源不禁咽了咽口水,夹紧双腿。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同性做这种羞耻的事时,自己也会欲望翻涌。

“咳,他这也是神了,还能这样的。”

王俊凯清了清嗓子,拿起茶几上的可乐喝了一口,从沙发上坐起来,还扭头看了眼王源。

“额……”

王源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必须承认的是他确实被电影里的画面感染到了,心也随着男主的低落情绪而紧紧揪在一起。

狂热的亲密过后剧情便急转而下,伴着愈发密集的钢琴曲,季节更迭,冷冽静谧的冬日里,壁炉前流着眼泪的男孩,漫长的一祯将难言之苦严丝合缝的渗透进血液中。

王源长长的叹了口气,电影已经结束了,他却未从那个美好的夏天里抽离。

“这男的太过分了,一会儿说喜欢人家,一会儿又一声不吭走掉,要我肯定不会就这么放过他。”

王俊凯边说边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,他打了个哈欠,摇摇晃晃的走进卫生间放水。

“……可能电影想告诉我们的就是记住那个夏天吧。”

王源低声喃喃,他过去没看过任何同性恋电影,无论是霸王别姬还是蓝宇,一是没那么多时间,二是对这种题材不太感兴趣,这回头一次看,就把他彻底打倒了。

“要我说,还是曾经拥有不如天长地久。如果不能一直在一起,那从一开始就别招惹人家,太自私了。”

不知是王俊凯听到了他刚才的回答,还是说仅仅在发表自己的看法,王源听了之后久久陷入沉思。

“可是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,感情这种事儿谁能控制的住呢?”

“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跟动物有什么区别?一时的撩拨容易,带给别人的伤害却是永恒的,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,不要随意对人示好,这就是我的感情观。”

王源挺意外身为明星的王俊凯竟能有这样的原则,不由表示认同,他觉得自己和王俊凯都挺浪漫主义的,在这个时代也敢怀抱着一生只爱一个人的单纯梦想。

“我先去洗澡,五分钟,你躺着吧。”

王源靠在沙发上等对方洗澡,脑海里又开始默默回味起电影,这电影后劲儿齁大,他很羡慕里面那两个人的爱情,无关性别,在最炽热的季节里谈最出格的恋爱,少年人隐秘情感的迸发和失去挚爱的钝痛都让他沉浸其中无法自拔。

“我好了,你去洗吧。”

王俊凯洗得很快,王源惦记着电影难免精神恍惚,他隔了好一阵儿才反应过来,点点头进了卫生间。

两人洗漱完一起平躺在床上已是深夜,可能是因为看了电影,思绪纷杂,都不太能睡得着,轮流烙饼,最后还是王俊凯打开了话匣。

“你说,拿桃子那么弄真的会爽吗?”

“……我不知道。”

“啧啧,真是新思路啊。”

“你很想试一下吗?”

话赶话的就跳到了这句,王源说完才意识到不妥,不过都是男生,大半夜的聊这种话题其实也正常,只不过王俊凯是大明星的身份总会时不时的提醒他谈话不要越界。

“我可不敢,桃子那么硬,怕戳弯了。”

“好吧,那你为什么对这个如此耿耿于怀的?”

“没耿耿于怀,我就是有点儿好奇。”

王俊凯翻过身面向王源,突然捏了捏对方的胳膊。

“你说男的真的会对男的有感觉吗?都是骨头,硬梆梆的,一点儿都不柔软。”

……合着摸他胳膊就是为了印证男生都是硬梆梆的这一理论,王源在黑暗里偷偷翻了个白眼,没有说话。

“不过你真的好瘦啊,胳膊只有我的一半儿细。”

“哪有那么夸张,我有腹肌好吗。”

王源没好气的撇了撇嘴,任何男孩子被说瘦都是奇耻大辱,瘦的潜台词包含弱,没力气,不是男人,娘炮等。

“不会吧?你有腹肌?你看起来哪像是有腹肌的人。”

“反正我有。”

王源说完便转身背对着王俊凯,他很烦自己被人质疑。

“我摸摸。”

话还没说完,王俊凯的手就从衣服边缘伸了进来,王源一个哆嗦,差点儿没从床上蹦起来。对方手掌温度很高,覆盖在他微微隆起的腹肌上,还顺势揉了几下。

“哟,可以啊,虽然不太明显,但还真有一点儿。你最近去锻炼了?”

“嗯,最近挺闲的,跟富锦昊他们一起每天做平板支撑。”

王源深吸了一口气,心不在焉的回答着对方,他只希望王俊凯的手能快点儿离开他的腹部,刚才看电影带来的感官刺激再次迅猛回潮,他总觉得下一秒自己那里就要有反应了。

“你腰真细,比刚才电影里那人还要细。”

王俊凯稍稍挪动手掌,来回摩挲对方两侧腰部,掌心感受着王源轻轻战栗着的细滑皮肤。

“……好痒。”

王源被他摸的浑身难受,翻身转过去,躲开了王俊凯没完没了的抚摸。

“对了,别忘了咱这周去故宫,上次说好的。”

“嗯,没忘。我困了。”

“睡吧。”

都说胆子是练出来的,王源越发觉得自己不一般,跟知名偶像同床共枕第二次,还能安然入睡,早上被尿憋醒后也是跨过对方的两条大长腿去上厕所,要把这事儿告诉他高中同学,肯定惊到眼珠都掉出来。

“我天,你为什么每次都醒这么早,好困啊我,今天有课吗?”

王俊凯闭着眼睛挠了挠头发,没从床上起来。

“没课,不过下午学院要去博物馆进行参观。”

“那我继续睡了,你不睡吗?”

“……睡。”

“那就快来跟我抱团取暖。”

王俊凯掀开被子方便王源躺进来,还搂了一把对方的腰往自己怀里带,俩人之间呼吸你来我往,王源忍耐了一会儿,嫌不舒服,拿掉王俊凯搭在腰上的手,身体朝床沿移了移,闭上眼睛继续睡觉。



评论(235)
热度(113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
Powered by LOFTER